宣傳2019-06-27

這不是事工 而是生命

羅馬書 10:16說:'但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順從福音,因為以賽亞說:“主啊,我們所傳的,有誰信呢?” '




福音是要拯救我們,但卻不是每個人都願意降服於這個救恩,彷彿有一個謊言在告訴我們,承認需要和軟弱是丟臉的,我們必須自立自強,時常就是這樣試圖倚靠自己的信念,攔阻了我們遇見神。
 
聖經清楚地告訴我們,這福音我們是聽見了,神的真實我們也看見了,而剩下的,是我們要願意去領受和相信,降服於耶穌的救恩。當團隊在花蓮創作這首詩歌時,看著美麗的高山和蔚藍的深海,想起了這段經文:
 

'神的事情,人所能知道的,在他們裡面原是明顯的,因為 神已經向他們顯明了。 其實自從創世以來, 神那看不見的事,就如他永恆的大能和神性,都是看得見的,就是從他所造的萬物中可以領悟,叫人沒有辦法推諉。'羅馬書 1:19-20

 
所以沒有人可以說沒有神,也沒有人能否認耶穌的救贖,因為這一切,都在創造世界之前,早已為我們預備了,在人還沒犯罪之前,耶穌就已經為我們成了贖罪祭,只要我們願意謙卑的領受,就能得著。

以賽亞書 30:15提到:’主耶和華- 以色列 的聖者曾如此說: 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; 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; 你們竟自不肯。 '

 
太多時候我們以為很難的事情,其實只要在基督裡安息,就能找到,安穩的原文意思是信靠,當你平靜信靠的時候,就能得力,就像是當我們團隊一起去到花蓮、宜蘭、沖繩,在一個安息的氛圍中時,許多詩歌就因著神從我們心中湧流出來。
 
我真的覺得我們很需要詩歌,在我們最軟弱的時候能透過詩歌聽見神的話,在我們信心高漲的時候高聲讚美,將榮耀指向耶和華,在我們生命停滯的時候,讓節奏帶出動力,跨出信心的一步,當耶穌的愛觸摸內心,我們敬拜,用歌唱回應祂,這不是事工,而是生命,是我們的日常。
 
我們會繼續追求耶穌、追求屬天新鮮的啟示,學習新的音樂技巧,學習如何更好的服事眾教會,服事年輕人。
 
我們是約書亞樂團。
 
 
團長  趙治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