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導2019-03-08

在信任與成全中傳承 約書亞樂團正式交棒

出處 約書亞樂團




在2019年的天國文化領袖高峰會第一天(2/12),約書亞樂團團長的周巽光牧師在分享信息的尾聲宣布,自己將卸下團長的身分,將樂團交棒給新一代的團員,團長將由趙治德接任、陳州邦將管理歌者、而孫立衡則擔任音樂總監。周巽光牧師期待接下來約書亞樂團能為年輕人、為這個世代,帶來更多敬拜讚美的聲音。周巽光牧師更提到,交棒的計畫不是出於人,而是出於神的揀選。
 
今年是約書亞樂團成軍第21年,回顧過往神在團隊中所成就的,與神藉著約書亞樂團在地方教會與國度事奉中所帶來的影響,相信接下來會是全新的視野與局面,也期待接班團隊能夠接續著過去的經驗與恩膏,唱出更美、更有影響力的屬天旋律。
 
特別從2018約書亞樂團發行了第一張全創作專輯「父的筵席」,近期也於各現上平台推出「我願降服」Acoustic不插電數位EP,其中有五首樂團團員創作的敬拜詩歌。樂團也正緊鑼密鼓的籌備年度的全創作實體專輯,預計將於2019的7月發行。
 
「我們要看見一代比一代更強,看見他們活出神所給他們的身分和命定,看見神要透過約書亞這樣的團隊,能夠為了年輕人、為這個世代,有更多敬拜讚美的聲音,來影響這個時代,可以帶來轉化、帶來改變。」周巽光牧師這樣勉勵接棒團隊與全體團員,也期待在神的工作與揀選中,共同迎來更榮耀的光景,並在關鍵的時間點帶下突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