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導2016-02-17

2016天國文化特會【短摘】 | 在連結中代禱 在救恩中找回身分(02/17 Workshop)

講者 Tim Sheppard牧師
編輯 媒體部

短摘整理/范仕仰

敬拜就是生活和神連結才能代禱

Tim牧師在第一個重點講到了關於「代禱」:我們過去可能會認為代禱就是一直不停的禱告,但代禱有一個更廣大的意思是:兩個國家或兩群人在一個地方相遇。所以我們必須在自己的生活中就先和神連結,才能在帶領會眾敬拜的時候,使天上與地上能互相連結。所以敬拜不只是我們在聚會中所唱或彈奏的旋律,敬拜其實就是我們每一天的日常生活。

上帝是最偉大的藝術家所以你是最美麗的藝術品

接著Tim牧師分享到了我們的「身分」。在尋找自我的旅程上,有兩個很重要的詞彙,一個是形象,一個是身分:形象是人家看你的樣子,當人們看到你,心裡對你的想法;身分則是我們在基督裡真正所擁有的,是神在創世起初就已經設計完成、放在我們裡面的。Tim牧師在13歲的時候,發現自己的頭髮由原本的深棕色異常的逐漸轉為斑白,他只好無奈的想像,上帝當初在造人時應該是在一條輸送帶上面組裝我們,而那時大概是墨水突然缺貨了,所以他的頭髮才會如此的蒼白。但救恩改變了他對愛的看法。他發現,上帝並不是在輸送帶上造人,而是如同一位偉大的藝術家,把我們一個一個帶進他的工作室,像畫家一樣架起他的畫布,忘卻一切美麗的彩虹和星辰,單單專注在我們的身上。上帝精心賦予我們的獨特,使我們理所當然的如此美麗,而祂也就是如此的在乎著我們。